磁瑞磁悬浮鼓风机应用案例----东莞某某纺织制衣有限公司

添加时间:2023/3/31 16:03:59   点击次数:872

202337日,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。我们来到了东莞某某纺织制衣有限公司,对磁瑞磁悬浮鼓风机的进行验收。

东莞某某纺织制衣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某某集团,公司于1992年在东莞投资建厂,是D集团在国内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,公司主要生产及销售各类高档针织面料及针织用色纱,年产值近50亿元人民币。

进入某某的污水处理的工厂,工作人员和我们详细分析对比了鼓风机改造前后的工况数据,他对我们的磁悬浮鼓风机的节能效果非常满意。经过测算,1台磁瑞200KW磁悬浮鼓风机一年能为公司节约50万度电,一年即可回收成本。


WeChat_20230330095832.jpg


磁悬浮鼓风机因为其采用的是磁悬浮轴承,无接触、无摩擦、无需润滑,不易造成接触和机械损失,且无需变速调节。同时,该鼓风机还可根据工况需求进行转速调整,为用户节约更多的电能最主要的是它还能依据外界因素的变化,通过调节转速实现压力和流量的变化,相比传统风机节能30%,节能减排效果显著。

76KB.jpg